士多啤梨少女

喜欢饼四、孟周、玲珑的相声,喜欢郭麒麟,喜欢王九龙。

只差半步成诗75(王九龙X你)

遇见你真好,但如果能重来,我选择不要遇见你。

遇见你真好,如果能重来,我希望从问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王九龙拿着小板凳坐在自家门口,双手抱臂堵着大门。“不行。”

       迟晚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手里拿着口罩,“我就在楼底下逛逛。”

       “宝贝儿,其他的都好说,只要你不出家门。”王九龙摆出一副一夫当关的气势。“就出门这一项没得商量。你要是不听话,我就给咱妈打电话告状了啊。”

       迟晚眯了眯眼睛,“王九龙,你可以啊,现在还学会告状了啊。”

        “不是啊,晚晚,你这挺着个大肚子下什么楼啊。如果是平时也就算了,现在外面这个肺炎挺严重的,你就别出门了~好不好~咱听话昂~”王九龙站起身一手搂着迟晚好生哄着,一手摸着迟晚的肚子。

       迟晚不是个不讲道理的人, 只能脱了外套坐回沙发上。迟晚四个月的肚子并不算大,只有一点点微微的弧度,若不是穿着贴身的羊绒衫根本还看不出这是个孕妇。王九龙蹲在迟晚身前,小心又温柔的摸着迟晚的小腹。

        “老公~那你就放我去楼下溜达一圈儿~就十分钟,好不好?我都已经一个礼拜没出过门了~”迟晚可怜巴巴的眨着大眼睛对着王九龙放电。

        王九龙自己何尝不想出门呢?本来临近过年的时候,迟晚的孕吐好了许多,自己正打算和媳妇儿出国补过一个蜜月好好去玩儿一次散散心的。连机票酒店都订好了,结果来了这么一出只能作罢。王九龙自己也感同身受,只能叹口气松了口,“那我陪着你一起,咱们就下楼溜一圈儿就回来,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迟晚眼睛都亮了,飞快点头,自己重新飞快的套上外套,站在门口等着王九龙。王九龙又从房间里拿出帽子和手套,誓要把迟晚包一个严严实实。“老公,走吧~”迟晚的声音闷闷的从口罩后传出来。

       前几天下的雪因为气温低到还没化掉,没有被踩过堆积在草地上显得蓬松又干净。迟晚是个南方孩子,从小到大玩儿雪的次数寥寥无几,孕吐过去后的迟晚又有了活力此时见了楼下的雪就兴奋的要去玩儿。

       王九龙自从迟晚怀孕后就愈发胆小,看见小跑冲上前玩儿雪的迟晚简直心都要跳出来了。“晚晚!”王九龙大步向前,拉住迟晚的手,“你要干嘛?”

       “我就想捏个雪球,你干嘛这么大声~吓我一跳。”迟晚手一抖,手中刚刚捏好的雪团掉在了地上。

       “好好好,对不起,我不该大声的。但你刚刚跑过来,地上都是雪,你吓死我了知道吗?这草地上又冷又滑的。你实在要玩儿也行,我一会儿拿个盆下来给你装一盆,咱回家玩儿行吗?”王九龙一边说一边拍掉迟晚手套上的残雪。

        迟晚听完王九龙的话就笑眯了眼,“老公,你现在是不是把我当瓷娃娃看了?”

        “呸呸呸,什么瓷娃娃。我的晚晚是最健康的宝贝。”王九龙捏捏迟晚帽子上的绒球。“我就是怕你在下面玩儿再给冻着。”

        “那听你的,我不玩儿了。”迟晚挽着王九龙的手,“咱们走两圈儿就回家。我这一个多礼拜没出门了,在床上躺的人都快傻了。”

        小区花园里并没有什么人,王九龙和迟晚慢慢的走了两圈也就回了家。刚把外套脱了洗了手,正准备坐在沙发上休息会儿,迟晚就一手摸着肚子一手扶着客厅的墙壁不走了。王九龙把外套挂好,“晚晚,怎么了?肚子不舒服?”

       一听迟晚没做声,王九龙就更着急了,扶着迟晚坐在沙发上,“是不是肚子疼?”

       迟晚笑着摇摇头,也不着急回答,只是拿着王九龙的大手放在自己微凸的小腹上。肚皮下小小的动静让王九龙浑身像被微小的电流电过一般刺激又激动。“宝宝动了?”

       迟晚点点头,“还是第一次动呢~”

       王九龙还嫌一个手不够,干脆坐在地毯上耳朵贴在迟晚肚子上,两手撑在沙发两侧生怕自己的头会压到迟晚。“哇!是真的!我闺女还踢我了!”

       “你怎么就知道是女孩儿?”迟晚挑挑眉。

       “我这不是热切的期盼吗?”王九龙笑的像朵太阳花。“我就想要个闺女。”

UP有话说:

1)你们的投票我都看到啦~~~都会写!等我!

2)大家都要带好口罩!勤洗手!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咱们平平安安过春节!

3)咕咕咕的我回来了~大家三联安排一下吧!谢谢大家~鞠躬~爱你们~


评论(5)
热度(36)

© 士多啤梨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