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少女

喜欢饼四、孟周、玲珑的相声,喜欢郭麒麟,喜欢王九龙。

只差半步成诗55(王九龙X你)

遇见你真好,但如果能重来,我选择不要遇见你。

遇见你真好,如果能重来,我希望从问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八月的头一天,王九龙即将跟随着大部队坐上去往日本大阪的飞机。在机场候机时,王九龙就坐在椅子上不断拿着手机低头鼓捣着,时不时看看有没有信息回复。这倒不是在和迟晚聊天,而是在确认之后要去的钻戒店铺地址。

       王九龙一向是一个行动力很强的人,自从在张九龄的启发下决定和迟晚认真求婚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自己求婚的安排。钻戒虽然老套,但是不管黑猫白猫只要能抓到老鼠就是好猫,同样的再老套的招数,只要管用就是高招。王九龙首先就从戒指开始准备。

       迟晚家虽然不算什么大土豪,但是也算是富裕人家,家里只有一个女儿,自然是千娇百宠的富养长大的,好东西也见过不少,想要能打动迟晚,只能多花心思。王九龙还记得再清迈 时,迟晚戒指尺寸不合适的事情,特意在迟晚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拿了迟晚首饰盒里的戒指量了尺寸,又用手机拍了戒指码数。

       钻戒这种事,男生确实是很难理解的。王九龙在自己亲近的兄弟群里发戒指图片,几个人不止一次的讨论过戒指款式,最终得出了结论,在首饰审美这件事情上,是没有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的说法的。王九龙求着烧饼在饼嫂的帮助下,几乎没有浪费多少时间就敲定了一个小众品牌,准备去日本的专柜好好选款式。

       查好了一会儿要去的地址,联系好了一会儿接待自己的中国店员,王九龙松了口气。说实话在遇到迟晚之前,王九龙都没有想到自己会为了求婚这件事如此用心,也如此焦急。不仅仅是钻戒,还有地点,场景,音乐,王九龙都逐一筹划着。估计连迟晚都没想到,一个原本连自己生活起居都是凑合着的大男孩,也已经长成了一个会为了心爱之人细细思虑的有责任和担当的男人。

       “鼓捣啥呢?”张九龄凑近了看。

       王九龙给他看了看手机上的图片,“等到了陪我一块儿去看看。”

       “陪你去可以,但是不要信我的眼光。我这几天被你的戒指图片轰炸的已经看啥都像一个圈儿了。”张九龄心如止水的说。

        “要是真成了,我请哥儿几个吃饭。”王九龙摩挲着手机说道。

        “那不必须的嘛?”张九龄挑个眉。“诶,对了,你在哪儿求婚定了吗?需不需要哥儿几个给你去捧场?”

       “老大,你当打群架呢?还拉帮弟兄撑场子。晚晚到时候别以为我不是求婚,是抢婚来了。”王九龙无语。

       “我这不是想帮忙嘛。”

       “我谢谢您,我车票酒店连时间我都订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钻戒和晚晚了。”王九龙从座椅上起身,准备再免税店逛逛,活动活动坐僵了的身子。

       飞机很快准点起飞,王九龙在飞机上眯了一会儿就已经从北京到了大阪。刚刚安顿完行李没有多久,张九龄和烧饼、曹鹤阳几位师哥就都被王九龙抓去陪着一起看戒指。

       几位师哥也都尽心尽力,尽管之前几天已经天天被各种品牌的各款戒指给疯狂轰炸过,那架势堪比朋友圈的代购,但是还是真诚的给王九龙提着意见。王九龙自然是想给迟晚最好的,全天下所有爱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心都是一样的,王九龙也是拿出了刷爆三张卡的气势想要往两克拉上瞧一瞧,还好身边有已经成家了的师哥拦着。

       “迟晚可是个会过日子的姑娘,她要是知道你敢刷爆三张卡就为了买钻戒,我觉得她感不感动是不一定,把你揍一顿是肯定的。”烧饼知道王九龙也被大钻石闪了眼,赶紧劝解。

        搭档都是一个路数,曹鹤阳也加把劲,“就是,况且你媳妇儿手指那么细,戴太大的也不好看啊~大楠,结婚后都是戴对戒的,不带钻戒。况且有这闲钱,你带着迟晚新婚蜜月去个好点儿的地方不好吗?”

        烧饼在一旁疯狂点头。只有张九龄自己看着旁边柜台里的耳钉,动起了给自己添置东西的心思。王九龙最终还是被劝住了,他也不是那个为了一时风光就冲动的小孩儿了,两个师哥也确实为自己考虑,最终还是选定了一个1.11克拉的戒指,一生一世一双人也算一个好彩头。

        王九龙刷完卡从店里出来的时候,虽然钱被刷走了,但是心事却是了了一桩。而张九龄意见倒是没给多少,钱包却因为一对自己一眼相中的钻石耳钉变得瘪瘪的。王九龙心情轻松之后也有了食欲,“走,我请师哥们吃饭去,这两天辛苦哥哥们了。”

       “能看见你成家,我们也高兴。”烧饼搭上曹鹤阳的肩膀悄悄耳语,“四爷,快找最贵的饭店,把这几天的本儿捞回来。”

       “我要吃鳗鱼饭!”张九龄想着赶紧捞顿好的吃,买完耳钉回去估计又得火腿肠方便面的过日子了。

       “行。”王九龙大手一挥,“走着。”

       大阪的鳗鱼饭相比起东京的口味要更加重一些,咸甜交织的口味配合着鳗鱼肉的紧致柔滑确实别有一番滋味,连挑口的王九龙也给扫了个干净。

       曹鹤阳吃饱喝足也有了打听求婚细节的八卦心思,“大楠,你戒指要的这么急,准备什么时候求婚呐?”

       王九龙对着自己师哥也不矫情,爽快的回答:“就演出完第二天。”

       张九龄咽下嘴里最后一口鳗鱼,“那不就还有三天?这么快!你可以啊!”

       王九龙笑眯了眼睛,“快吗?算下来也一年多了,不算快了~”

       烧饼看着一脸幸福的王九龙,“你小子算是彻底栽了哈哈哈哈,看看你脸上的笑。”

UP有话说:

1)为了求婚尽心尽力的大楠,还有饱受摧残的师哥们辛苦了!

2)点赞!点赞!点赞!评论!评论!评论!


评论(3)
热度(45)

© 士多啤梨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