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少女

喜欢饼四、孟周、玲珑的相声,喜欢郭麒麟,喜欢王九龙。

只差半步成诗56(王九龙X你)

遇见你真好,但如果能重来,我选择不要遇见你。

遇见你真好,如果能重来,我希望从问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演出的时间定在八月三号,因此倒也留了一天空闲供大家游玩购物,王九龙大概是处于即将求婚的兴奋之中,难得的一大早就已经睡醒了。早早转醒的王九龙躺在床上握着手机怕自己这个时间打电话会打扰迟晚休息,把想打电话的心思忍了又忍,但是还是没忍住拨通了视频电话。

       “喂?大楠”迟晚的声音在电话中响起。

       “晚晚。”王九龙笑的眼角都起了褶子。

       迟晚一看到王九龙的笑容就觉得心情好,“怎么啦?今天起的这么早?”

       “想你了呗~”王九龙一只胳膊枕在脑后,“今天从东京到大阪?”

       “对啊,我一个礼拜都快把日本给兜完了。基本一天一个地方。”迟晚把手机倚在纸巾盒上,自己开始洗漱。

       王九龙戴着耳机问道,“累不累?今天是不是也很忙?”

       “估计是一天都泡在办公室里,明天晚上吃好庆功宴就结束了。”

       “那明晚要不要和我师父师娘一起见个面吃个饭?”王九龙询问着迟晚的意见。

       “当然好啊。”迟晚一向对见长辈不排斥,王九龙愿意介绍家人给自己是好事。“那我要不要去买点礼物?你该提前告诉我一下的~我好准备准备。”

        “不用~就是简单吃顿便饭,别有压力~”王九龙安慰道。“机票定了几号回去?”

        “我的机票是客户报销,说是几号回去都行。我肯定和你一起回去啊。”迟晚回答道,“怎么了?你还有事?”

        “四号咱们去神户看花火大会去吧?明天咱俩都有工作,大阪的花火大会是看不成了。神户四号还有一场~”

        迟晚虽然有些奇怪王九龙怎么突然开始这么执着的想看烟火,但自己也没有别的安排,便也答应了,“可以啊~那四号上午做新干线去?”

        “不用担心,我都查好了~到时候我来安排就行,你不用操心~”王九龙得了迟晚的点头开心的不行。

        迟晚洗漱完拿起手机,“好啦~我得准备一下去上班了。要挂了,掰掰~”

        王九龙虽然不舍,但是还是对着屏幕里的迟晚挥挥手,“别让自己太累~”

        “知道啦~爱你哦~”

        “亲一下再挂~”王九龙面对迟晚一向是个粘人精。

        迟晚习惯了王九龙这个亲亲狂魔,在屏幕上亲了一口就挂了电话。王九龙还没来得及享受自己的甜蜜时光,脸上就迎来了一个抱枕暴击。

        同一个房间的张九龄眼睛都还没睁开就一把抄起手边的枕头朝王九龙扔过去,“白孙贼,你有完没完?还能不能给单身狗一点关怀了!”

        “嘿嘿嘿,老大,醒啦?”王九龙被扔了枕头也不生气。“那起来换个衣服陪我出去呗?”

        “干嘛去?”张九龄挠挠头发,想让头发顺一点,但是还是在做无用功,头发仍旧肆意的东翘一根西翘一撮。

        “拿戒指去,昨儿个戒指还没拿呢~今天应该尺寸已经改好了。”王九龙自己先跳下床去卫生间换了衣服。

        等王九龙换完衣服出来,就发现张九龄保持着刚才的姿势还半躺在床上,只能无奈的从张九龄的行李箱里拿了一套衣服扔到他床上,“快点儿的,给你10分钟时间。不然中午请吃饭就没有你的份儿了。”

       今天的张九龄也是为了生计奔波的龄龄。日本的物价不算便宜,偏生为了买钻石耳钉张九龄已经刷爆了卡,只能依附于各位师哥和自己的搭档王九龙了。“起了起了。”

       戒指的尺寸已经改好了,王九龙从钱夹里拿出一截红线仔细量着戒围,确认之后才让店员仔细的包装起来。

       王九龙看着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张九龄有点奇怪她今天怎么这么安静,“老大,怎么了?”

       “诶,有点感叹罢了。你也要成家了。”张九龄在不闹的时候还是显得很沉稳妥帖。

       “嗯,我都要成家了,你还是只单身狗。”王九龙有心打破这感慨过往的气氛,故意去吐槽张九龄。

       “王九龙,你有没有良心,知道我单身就不能介绍个对象给我吗?”张九龄气急败坏。

       “哟哟哟,是谁对晚晚说的,找对象尽量远离说相声的?”王九龙真的一点都不记仇,他没有拿小本本把撬自己边的人都记下来。

       张九龄彻底无语了,“迟晚把你收了也好。”

       王九龙挑了挑眉。“我和晚晚那是天生一对。”

       “得了吧,那时候在法国,是谁聊个微信都忐忑不安的?你小子也就是运气好。”张九龄拍拍王九龙的肩膀。“好好珍惜吧。我可不想在看见你那个时候失魂落魄的样子了。”

       “不会了。”王九龙显然也想起了之前迟晚要分手时自己的状态。“我不可能放开晚晚的。”

       “好了,接下来去哪儿啊?”张九龄拿着手机往前走,准备先找个饭店敲王九龙一顿填饱肚子。

        王九龙把戒指连同纸袋一起放进了包里小心保管着。“下午我得去逛逛衬衫,这次来白色衬衫都没有带一件。”

       “行行行,要求婚的才是老大,今儿听你的,我奉陪。”张九龄双手举高作投降状。

       “嘿嘿,还是老大靠谱。不像饼哥,自顾自跑去买supreme了。”王九龙笑嘻嘻的说。

       “你说啥?哪儿?supreme?”张九龄迅速转身,“再见。我要去和饼哥汇合。”

       “说好的奉陪到底呢!你兄弟情谊还比不过supreme专卖店是吗?”王九龙也不管是不是在舞台上,直接就上手抓着张九龄的头发给他薅了回来。

       “松手松手!不去了!松手!”张九龄立马讨饶。“陪你去看衬衫去。”

       王九龙这才算松了手。

       张九龄揉着头皮嘟囔道,“你小子要是求婚不成功都对不起我那些被薅走的头发。”

UP有话说:

1)迟晚完全没有想到哦,这次真的是惊喜~

2)花火大会是真的超级美~~大楠用心了~

3)点赞!点赞!点赞!评论!评论!评论!


评论(4)
热度(44)

© 士多啤梨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